香港影院

香港主要影院有那幾家?網址是咩?

asked Feb 15, 2013 by anonymous

4 Answers

 
Best answer

比較多影院的:

UA Cinemas: http://www.uacinemas.com.hk/

Broadway Circuit 百老匯院線: http://www.cinema.com.hk/

MCL Cinema: http://www.mclcinema.com

AMC Cinema: http://www.amccinemas.com.hk

電影信息:

http://hk.dimjoeng.com/qa/29/

香港電影數據庫:

http://hk.dimjoeng.com/qa/115/

answered Feb 16, 2013 by anonymous

Broadway Circuit 百老匯院線: http://www.cinema.com.hk/

answered Feb 15, 2013 by anonymous
answered Feb 15, 2013 by anonymous
answered Feb 15, 2013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