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mothercare分店地址

請問香港mothercare分店地址?

asked Feb 22, 2013 by anonymous

2 Answers

 
Best answer

香港mothercare分店地址: http://www.mothercare.com.hk/index.php?target=pages&page_id=store&sl=ZH

德福廣場二期 (mothercare) 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4樓422號舖 Tel: 2997 3013 11am-9pm

利園二期 (mothercare & early learning centre )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201-202號舖 Tel:
2504 1088 11am-9pm

MegaBox (mothercare & early learning centre)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L9樓 4-6
號舖 Tel: 2359 0018 11am-9pm

海運大廈 (motherca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G52號舖 Tel: 2735 5738 10am-9pm

太子大廈 (mothercare) 香港中環太子大廈三樓305至307室 Tel: 2523 5704 10am-7:30pm

新城市廣場 (mothercare)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一樓A112號舖 Tel: 2698 5533 10am-9pm

太子大廈 (early learning centre) 香港中環太子大廈三樓315至316室 Tel: 2810 1218
10am-7:30pm

answered Mar 13, 2013 by anonymous
answered Feb 22, 2013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