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打折卡号

有木有比较靠谱的香港打折卡号列表? 去香港旅游时用.

asked Feb 28, 2013 by anonymous

3 Answers

 
Best answer

一直有更新的香港打折卡号汇总信息 (往后翻下找最近发的贴更可信些):

分享史上最全香港澳门各类打折卡号: http://mygd.qq.com/t-91726-1.htm

香港折扣快报香港打折资讯: http://bbs.16fan.com/thread-81293-1-1.html

answered Feb 28, 2013 by anonymous

分享香港打折卡、会员卡~: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1117680/

commented Feb 28, 2013 by anonymous
answered Mar 21, 2013 by anonymous
answered Jan 21, 2014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