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註冊中醫師名單

想在香港看中醫師,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香港註冊中醫師名單?

asked Mar 27, 2013 by anonymous

2 Answers

 
Best answer

From 香港中醫學:

香港註冊中醫師: http://www.chinesemedicinehka.com/doctor.asp

香港註冊中醫師(香港區): http://www.chinesemedicinehka.com/doc_hk.asp

香港註冊中醫師(九龍區): http://www.chinesemedicinehka.com/doc_kowloon.asp

香港註冊中醫師(新界區): http://www.chinesemedicinehka.com/doc_shatin.asp

answered Mar 27, 2013 by anonymous

From 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

註冊中醫名單:

http://www.cmchk.org.hk/cmp/chi/#main_rdoctor_choice.htm

answered Mar 28, 2013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