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維他香港分店網絡

請問康維他香港分店網絡?

asked Sep 10, 2013 by anonymous

2 Answers

 
Best answer

康維他香港分店網絡

銷售地點

http://www.comvita.com.hk/where-to-buy

answered Sep 10, 2013 by anonymous

它們網上購物滿$500, 是可以免費送貨的.

在網上訂貨, 然後到門市拿貨也可以.

www.comvita.com.hk

answered Sep 11, 2013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