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办理IANG

我是香港的大学毕业的学生,请问该如何办理IANG?

asked Jan 23, 2013 by anonymous

3 Answers

 
Best answer

IANG 办理攻略 - 科大版.

摘要:

准备工作:

  1. 赴港工作同意书:就是ID990A的第八页

  2. Award certification letter:去ARRO申请,需要3个工作日,所以还是要提前申请的

  3. 相片以及填写ID990A: 到入境处网站上下载ID990A ( http://www.immd.gov.hk/tc/forms/forms/id990a.html ) 填好并签名

  4. 复印身份证明文件
    请根据“须递交的申请表格及文件核对清单” ( http://www.immd.gov.hk/sc/services/hk-visas/professional-employment/guidebook.html#checklist ) 复印香港身份证跟港澳通行证,(通行证只复印有照片那一页,最后入境盖章那一页,再加上上一次延期逗留签证(香港粉红色的那张)就可以了)

  5. 递交文件到入境处
    入境处: 湾仔A5出口过天桥,到6楼优才计划和内地居民事务组 http://hk.dimjoeng.com/qa/376/

来自内地非永久性香港居民通行证签注办理及续签问题汇总

answered Jan 24, 2013 by anonymous
answered Jan 28, 2013 by anonymous

另外一个: 香港非本地毕业生办理一年无条件签证延期(IANG)攻略, 非常详细.

香港非本地毕业生办理一年无条件签证延期(IANG)攻略.

answered Mar 12, 2013 by anonym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