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价查询

怎样查询香港金价? 哪里有香港金价最新信息?

asked Jan 23, 2013 by anonymous

2 Answers

 
Best answer

香港金价走勢圖 (每分鐘更新): 香港金價走勢圖 Gold Price in Hong Kong.

answered Jan 24, 2013 by anonymous

香港金價走勢

今日香港金價走勢

image

本月香港金價走勢

image

近兩個月香港金價走勢

image

近六個月香港金價走勢

image

一年香港金價走勢

image

兩年香港金價走勢

image

五年香港金價走勢

image

Charts provided by goldprice.org

answered Apr 22, 2013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