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线旅客列车时刻表

请问: 那里可以查广深线旅客列车时刻表?

asked Jan 23, 2013 by anonymous

2 Answers

 
Best answer

广深城际动车组时刻表

http://www.gsrc.com/down.php?classid=009

广深城际动车组时刻表(2014年7月1日起执行): http://www.gsrc.com/doc/2014-07-15-16-32-00.xls

answered Aug 13, 2014 by anonymous

2012年7月1日起执行的最新广深线旅客列车时刻表.

广深线旅客列车时刻表(上行):
http://www.zhiqiangma.com/blog/files/2012/11/20121121-161519.jpg

广深线旅客列车时刻表(下行):
http://www.zhiqiangma.com/blog/files/2012/11/20121121-161528.jpg

广深线深圳售票处开窗时间 (2012年12月21日):
http://www.zhiqiangma.com/blog/files/2012/11/20121121-161509.jpg

answered Jan 24, 2013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