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购注意事项

请问香港代购有哪些注意事项?

asked Jan 25, 2013 by anonymous

2 Answers

 
Best answer

网上代购,信誉和保障最为重要。委托香港代购网站赴港购物,也需要认清楚网站的资质和门店的信誉,同时留齐小票等清单,以便随时保障自己的权益。 羊城晚报总结了八项香港代购注意事项。

香港代购八项注意

  1. 选择渠道正规的网站,有注册公司运营,有国家相关数据备案。

  2. 关注代购商家的信誉度。当然,淘宝上通过“枪手”刷信用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要注意甄别信誉度的可靠性。

  3. 如有可能,尽量选择如支付宝等第三方担保交易,等卖家发货,买家收到货之后再付款给卖家;如发现问题可以及时申请退款。

  4. 了解商品特性和报价,下单时写清所需型号、数量等,以免出现“货不对板”的问题。比如iPhone 4有16G、32G等多种版本,或者有锁、解锁版等,iPad有3G版和、WIFI版以及32G、64G等版本。

  5. 香港的发票就是购物小票,所以顾客可以向代购人索取购物小票,以备举报、投诉用。

  6. 切勿轻信各种价格虚假的便宜货,勿轻信任何中奖信息。

  7. 保留各种聊天记录备查。

  8. 物流派送收件时,当面拆开物品,确认无误时才签收。

answered Jan 25, 2013 by anonymous

先介绍一下真正的代购者与带货者在社会层面上是处在哪一层面上的人。

港人代购与带货过关的,其实在香港是最底层的人在做的,我们公司像有一些皮草,因为香港不能直接寄过来,直接寄,运输公司是不会接受的,有贩卖动物皮毛的意思,如果是香港人,给海关查到,会记录到个人的诚信档案,所以,我们公司所有进口的皮革制品,量很大的,就是报关,有一些,特别名贵的,为节约成本会让一些带货过关者带过来,一件衣服的费用都在一百到三百之间。而都是让香港人带过关的。他们是在香港最底层挣扎的人。
有一些大陆人,像我,帮人代购,在大陆来讲,我觉得,我也是中下层的人,因为我帮朋友们代购,并不是学雷锋做好事,我只是想挣这百分之十的代购费。当然,我们都是相互的,我满足了朋友们的需求,我同时也收跑腿费。

代购的流程

完成一单代购的过程,找到需要的货品店地址,打电话问到店铺是否有现货,付款,过港,代购回深圳,包装,寄货,对方收到货品。

别跟我说逃保汪,图片PS过,货不对版,处理图片之后,无敌,假货集散地。卖的货,比正价商品的三分之一的价格都不到。便宜太多的货品,往往思考一下,就知道这种可能性有多大。但我也并不是认为,贵的就一定是好货。但便宜的,一定不会是好货,我是认同的。

港货客提醒:站内无特别说明均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地址 www.hkker.com/detail/8c88c619cb3e0899ed5c88a65e72a2f9

answered Feb 17, 2013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