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樣不被收漫遊 SMS 收費

我經常去大陸,使用3。經常收到SMS 漫遊收費:

Roaming 漫遊 SMS 收費

號碼為:

85263353535 SMS

但是我沒有發SMS。

點樣可以不須付這個漫遊費?

asked Feb 8, 2013 by anonymous

2 Answers

 
Best answer

這個非常可能是更換SIM卡時,iPhone內服務的短信。

最好在出香港境之前或到香港境內後換SIM卡,避免不必要的收費。

answered Oct 7, 2013 by anonymous

從我自己的經驗, 關掉"傳送讀取回條"就OK啦:

關掉"傳送讀取回條"

answered Mar 11, 2013 by anonymous

使用这个技巧后,有所减少,但还是有收费。

commented Oct 7, 2013 by anonymous